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數學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數學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啦啦啦啦!”美妙的鈴聲又再次響起,操場上的孩子們匆匆忙忙返回教室,我們五年級一班的同學也不例外。

  “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我一看老師那笑咪咪的樣子,就知道又有好事了。“同學們,今天,我們來學習第五單元——異分母加減法。”說完,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下了這幾個字。“請同學們翻開61頁……”“老師。”是我們班的欒凱同學“能不能再講一下,我還沒聽懂。”“好,……接下來,請同學們思考一道題。七分之五和五分之三那個大?”劉文凱同學飛快舉起手來。“好,劉文凱請回答。”“七分之五大。”“為什麼?”“因為通分后,七分之五是三十五分之二十五。而五分之三通分后是三十五分之二十一。”“很好,請坐。同學們,接下來我們玩個遊戲吧?”“好!”同學們都很贊成。“我們玩擊鼓傳花吧!我來敲,花傳到誰那裡,誰就起來回答我的問題。”“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老師在馬永豪那裡!”“馬永豪,三分之一和四分之二哪個大?”“恩,”馬永豪稍想了一下“四分之二大!”“很好!”“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老師,是郭智凱。”“郭智凱,十二分之七和二十五分之十四哪個大?”“十二分之七大。”“好!”“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啦啦啦啦”“討厭”的下課鈴偏偏這時候響起。“下課!”“起立!”“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老師,您就像春雨,滋潤着我們這些種子。老師,您就像園丁,修理着我們這些樹苗。我愛我的老師。

  六年級:素顏千雪之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數學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