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靜!”高老師像往常一樣微笑着走進教室。“上課了,這節課我們學習圖形的拼組。下面把準備好的膠水和剪刀拿出來,開始做模方。”老師把製作的要領仔細得講了一遍,問同學們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嗎?沒有就開始吧!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開始做了起來,我看見附近幾個同學有的做得東倒西歪;有的做成了個紙團;有的把數學書粘到了課桌上。我吸取了別人的教訓,小心翼翼的操作着 …… 好了,小模方做好了。老師又讓我們用長方形的紙疊飛機,同學們疊好后,扔上天,一架架飛機在教室里飛,就像許多彩蝶在教室里飛舞…… 

  優美的音樂響起了,下課了。這節課真有趣,我在遊戲中學到了圖形的拼組。 

  晚上,這有趣的一天把我送入了美麗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