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去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完了失去的一節課這篇課文後,我明白了我失去了一節課,失去了寶貴的時間。

  想起來是那一次,我期中考試考得並不出色,考的一塌糊塗,簡簡單單的題錯一大堆。我心想,我怎麼在期中考試的時候糊塗了一下。我回去被媽媽知道我的成績,媽媽肯定會罵死我的,我該怎麼辦呀。

  上課了,老師開始上新課了,上的是語文百花園二,老師在講台上一邊講,我在下面想。心中一直有個石頭懸着,不肯落下來。我在心裡打咕嚕,我該怎麼辦,是把成績隱藏起來,是丟掉這個成績,還是把這個成績給媽媽。我冥思良久,還有什麼辦法,就用一封信來表達我的歉意,我在紙上寫着,心裡覺得十分羞愧。寫完后我又專心的寫改了一遍,並看了一遍。然後繼續聽課,可是我還是聽不進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根本沒心思嗎。三十分鐘過去了,我十分高興,心想,YES,馬上就要下課了,我可以專心的去想了,不用受別人的打擾了。下課後,老師把我叫進辦公室,對我說,這節課你都在幹什麼,心根本就不在教室里,沒有心思專心聽課,怪不得你的成績直線下降,提高不了。

  聽完老師的話,我才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一節課,別人在這節課里學會了寫作文,可我什麼也沒學到,我只是在這節課里想辦法。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失去的一節課永遠也無法補回來。

  時間一去不復返,我們要珍惜時間啊。

  六年級:王小雨

您正在瀏覽: 失去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