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子的村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村莊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是一個大晴天,我走到了小區的草叢裡,突然,我看到了一群黑色的東西,它們好像背着一些東西在地上爬來爬去,我看着它們,忘記了世界,忘記了自己。

  我定睛一看,原來是螞蟻呀!我的目光追隨這些爬行的小蟲,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我好奇的四處尋找着,我又看見了幾隻叫不上名字的小蟲子在草叢中奔跑着,它們像是俠客又像是迷路的小孩,它們在草叢裡左沖右撞,終於找到了一條路,這時我覺得在這些小蟲子的眼裡這些草叢像參天大樹一樣。我再尋找着看見一塊空地,剛剛搬食物的那些螞蟻也正好來到這裡,它們用觸角交流,它們在幹什麼呢?一會兒我才知道它們再說哪裡有食物。我看着看着覺得自己也是一個螞蟻,我伸出來,想跟他們打招呼時,它們逃走了,這時我才清醒過來。

  我發現了我家小區的蟲子村莊,我想你們也會發現你們家小區的蟲子村莊。

  浙江溫州瑞安市瑞安市莘塍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漩渦鳴人六道 董鋅壘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村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村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