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交卷完畢后,同學們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聚在一起對答案。這答案的對錯可關乎“人命”哦!從講台座上向下望去,教室好比一個菜市場,一個麻雀窩,而同學們則像一隻只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姿態各異。你看那邊的一群,都是女生,她們的嘴巴一張一合,交對着答案,忙得不亦樂乎。她們當中有的眉開眼笑,有的垂頭喪氣。不用說,“眉開眼笑”的一定考了好成績;而“垂頭喪氣”肯定考的不理想,不過不要緊,下次再接再厲哦!沒等我看夠,班主任老師就急匆匆地趕來了,不用說她也是來對答案的,我們一見班主任“大駕光臨”,立刻回到位置上。只見老師揀出最難的題目告訴我們答案,然後,讓我們做對的同學舉手。一眼望去,舉起的手就好象是海上的孤帆,寥寥無幾。見此情景,我就有種不祥的預感,哎呀不好,火山要爆發了,我們個個灰溜溜的。 

  考試,雖然是對一個人所學知識的測試,但它卻不能代表一切。我喜歡考試,它可以測試我;但我又害怕考試,因為我怕自己考不好。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