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片空白。

  只記得白天考語文時,寫到作文時渾身發熱,冷靜不再。

  只記得下午化學考完,和幾個人微微一對,疏漏難掩。

  下午四點,月壇體育場,活力依然。

  體育館地下一層的地板,刺骨寒冰,我試圖遠離痛苦,去發現再也擺脫不開世俗的糾纏,躺在地板上,望着天花板,回想從前的成功,從前的失敗。

  我曾經認為自己可以調整考試的狀態,然而今天,發現。自己早不應該相信什麼狀態不狀態。

  自己早不應該以為幻想可以變成未來。

  一切的一切,水到渠成,理所當然。

  望着本應是天空的地方,我躺在地板上,希望卻在九天之外,幾億光年。

  一直以為朋友之間,應當有互補的存在,或者說各領風騷吧?然而我卻突然發現自己優勢不再。我覺得自己已經枯竭,而他卻如日中天。

  我有預感,他期末必定會考砸的歷史已經煙消雲散,一去不反。

  不明白,為何千算萬算,始終不如天算?難道我曾引以為傲的思維已經比魚網更加破敗?

  一片空白,多想就此睡去,一夢千年。

  腳步聲響,我急忙起身??兩個小孩,站在三層台階上比我還矮,他們看我,我說走開,他們說,看看他要幹什麼。

  還有人想看我要幹什麼!還有人想知道我要幹什麼!我跑上地表,想就此一躍,跳上雲端,卻不知何時,淚流滿面。

  夜裡回家,騎得飛快,卻碰上一群吠犬的阻攔,更增厭煩。愚蠢的家犬,明明每天都在對人類點頭哈腰,搖尾乞憐,卻依舊認為在這鋼筋水泥的森林裡,有着千年草原上的自由,草原上的地盤。

  突然間好想破壞,好想翻江倒海但望着身邊飛馳過的汽車,我又氣餒,我知道,現實中,奇迹永遠不會在你期望它的時候到來。

  正如我從前無數次的祈禱,愚蠢的錯誤不會發生在未來。

  電梯打開,人們慌忙擠出,生怕門夾住自己的衣衫,可是誰都不去在那寫着打開的按鈕上輕輕一按,我咬牙,我握拳,心裡麻、癢、無奈。

  煩。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