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鄰里之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之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鄰居,無論是樓上樓下,還是左鄰右舍都是鄰居。鄰里之間應該互相幫助,但是未免有時有一些摩擦。我的家是自己修築的房屋,而我的鄰居在我家的上面。他們家的每一個人都很熱情?善解人意。一次,我們家和鄰居中間狹小的公路輪流打掃。該我們家了,我們卻睡得不省人事。等到我們醒來了,拿着掃把打掃公路,卻發現公路已被鄰居打掃地乾乾淨淨。我們感激不已,去鄰居家道謝,鄰居卻說:“一點小事,何足掛齒。”鄰居之間不一定只有互相幫助,也有摩擦。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卻聽見鄰居家小孩的哭聲,我翻來覆去睡不着,想:鄰居家的小孩真討厭。我準備去敲他們家的門時,媽媽把我攔住了,叫我不要去打擾別人。聽了媽媽的話,我感覺難受極了。第二天,鄰居家的一位奶奶跑來說:“對不起,昨晚小孩不舒服,吵到你們了,請見諒。”媽媽說:“沒什麼,你們家的小孩沒事吧?”那位老奶奶說:“沒有事的。”聽了媽媽和這位老奶奶的話,我羞愧極了。夏天到了,鄰居家的桃子成熟了,看着就嘴饞。看着我這樣,鄰居依然在和媽媽談話。第二天,鄰居家的一位阿姨提着一口袋桃子來敲門說:“來,給你們一袋桃子,昨天看你女兒饞成那樣,呵呵。”媽媽不好意思地說:“謝謝了。”吃着甜甜的桃子,我笑了。鄰里之間互相幫助,互相關心才能更好喲!

  六年級:張慧敏

您正在瀏覽: 鄰里之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