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青奧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青奧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4年6月18日,青奧會在南京開幕啦!這次青奧會吸引了204個國家和地區,共四千多名運動員。開幕式開始了,走在隊伍最前面的是中國運動員,他們手舉着火炬、身穿着帶有青奧會會徽的衣服,雄赳赳,氣昂昂,一副青春無限的樣子。接着走來的運動員們,他們穿着印有美國國旗的衣服,臉上洋溢着興奮的表情。

  許多國家的運動員也陸續上場,場面非常的壯觀。本次青奧會是2010年2月10日國際奧委會在加拿大溫哥華召開第122次全會時投票選出2014年第二屆夏季青奧會在中國的南京市舉辦的。這次運動會是一項具有高度競技水平的國際賽事。為了我們的青奧會,為了南京市,我們應該做出一點奉獻。其實這個奉獻很簡單,只要我們扔垃圾時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那麼,小區的垃圾桶前就不會有大大小小的垃圾了。

  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空飲料瓶,不要把它扔進花叢、小湖裡,而是把它扔進垃圾桶里,這是我們為南京做的貢獻。我還要努力學好文化課。馬上要小升初了,我要爭取考上科利華中學實驗班,作為一名志願者為青奧會服務。為了迎接青奧會,我們必須重視身邊的環境,南京現在綠樹成蔭、花團錦簇,每個季節都有鮮花盛開。南京的道路寬闊、整潔,環衛工人辛勤地工作。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身邊美麗的環境。2014年的青奧會在南京舉行,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作為一名南京人,是非常值得驕傲的。南京有豐富的人文景觀,有悠久的歷史底蘊,被稱為“六朝古都”。她依山傍水,虎踞龍盤,是鑲嵌在長江邊的一顆明珠。加油吧!我們要做環境保護的志願者,我們應該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南京青奧會就要到了,我們要將南京創造成乾淨、美麗。整潔的城市。我是一名南京人而感到自豪!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中心小學六年級:劉怡

您正在瀏覽: 我與青奧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