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一定不認識我吧!我是一名來自浙江的六年級學生。在暑假裡從電視新聞上、廣播上得知颱風“帕布’’到了我省沿海地區登陸,登陸時颱風達十級,颱風來臨時,帶來了強大的暴風雨淹沒了你們的家園;吹倒了你們的房屋;你們的學校也逃不過這場災難;給你們帶來了生活上的困難和精神上的痛苦。 

  與此同時,你們的相關領導在指揮搶險救災,盡最大努力保護你們的生命財產安全。上級領導親臨現場來慰問你們,關心你們現在的實際生活,鼓勵你們面對困難。 

  對你們的災難,我們深表同情。我們學校組織了“為災區獻愛心”活動,大家都拿來了捐送物品,有的拿來了自己心愛的書;有的拿來生活用品;有的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還有的拿來了學習用具….. 

這是我們的一片心意,希望你們充滿信心,重建自己美好的家園。也希望你們同我們一樣有一個可愛的校園。 

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建一堵能抵禦颱風的防風牆。使地球上所有小朋友都免受災難。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