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04秒,8級地震像一陣咆哮的狂風襲過汶川。在這短短的三分鐘內,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昔日美麗的汶川也被地震夷為一片平地。

  這次是新中國成立以來以來破壞性最強、波及範圍最大的一次地震,這場地震的損失金額竟高達8451億元人民幣,傷亡情況也是十分的嚴重。我與你們雖然素不相識,但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我能體會到你們失去一切的痛楚,但我希望你們可以抹去淚水,堅強起來。竟然連地震這一大劫都逃過去了,今後就要好好的活下去。沒有一個黑夜過後不是黎明,沒有一層烏雲散掉不是晴天,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讓我們振作一點,堅強起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請你們要好好學習,地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們因為地震的緣故而阻斷了自己學習的道路。也請你們能夠記住那些可愛的救援人員們,是他們不顧一切危險救出了你們,是他們讓你們有了重見天日的機會,是他們重新給了你們生的希望……讓我們深深地為他們鞠上一躬吧,用這一個小小的鞠躬來向他們表達我們大大的謝意吧!

  儘管事情已經過去了五年,但我想你們還是無法抹去心中的悲痛,也許你們還會有流淚的時候。哭吧,也許只有淚水才能將你們心中的傷痛埋藏。我也請你們記住,無論在何時何地,我的心中永遠都會記住一句話——中國加油,汶川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讓我們抱着樂觀的態度來對待今後的生活吧!

  祝: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們的朋友:黃椿

    2013年3月17日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五(3)班:黃椿

  五年級:黃椿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