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平頂山市新華路小學五年級的劉思維,雖然我們素不相識,可是我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當無情的地震襲卷而來時,我們全國少年兒童的心就飛到了災區。 

  記得5月中旬的一天,學校組織了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第二天,同學們就滿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學校,把自己的零花錢交給了班長。有的同學家庭條件不好,但是他還是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錢;有一位同學為了多給災區小朋友捐款,就向自己的家長“預支”自己的零花錢…… 

  大隊輔導員常對我們講,要學會幫助別人,學會把自己的愛給予他人。過去,我們這些獨生子女,只會索取別人的愛,很少把愛給予他人。今天,當我把自己小小的愛心奉獻出去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喜悅。我真誠的希望遠在四川以及其他省份受災的小朋友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能夠早日走出困境,重返家園。 

  大災有大愛,要永遠記住我們是四川人,我們都留着華夏兒女的血,我們心連心,我們我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我們中華民族經歷風雨而不衰,備受磨難而強! 

  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信念:不離不棄。讓我們的祝福帶給你們一絲安慰,讓我們的淚水凝聚生命的堅強與信心! 

  祝 

  身體健康,早日重返家園! 

  劉思維 

  2008年5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