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易拉罐風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風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螳螂一直被蟑螂統治着。 

  一天,螳螂起來了,反叛了蟑螂,成千上萬的蟑螂被殺,每隻蟑螂都在逃跑,跑向他們認為最安全的,他們的帝都——莫斯科中央溝渠,而其它螳螂,都向蟑螂的帝都進發著。 

  這天,莫斯科中央溝渠的蟑螂皇宮舉行着一個商討國事的大會,蟑螂王約維~普希金首先發言:“現在我國情況緊急,應當做好反擊螳螂的措施,在三十年前,我們祖先就是用大鯊魚型蟑螂易拉罐轟炸機打敗當時反叛的螳螂,但是,這種飛機技術失傳了,當務之急,就是研製出回這種威力強大的戰鬥機,所以請各位博士努力一點,實現目的。”說完就散會了,於是,蟑螂博士們都集中起來一起研究。 

  波波拉夫是首批蟑螂宇航員之一,他們經過三十年前的老宇航員的兒子的兒子的兒子把當年的航空日記找出來,經過研究,捉住飛行的注意事項,他們的航空技術漸漸成熟了。 

  一個月過後,易拉罐飛機研製出來了,試飛人是波波拉夫的隊有伊凡諾維奇,隨着“隆隆”的飛機起飛聲,他試飛成功了。但是,興奮的他錯誤把炸彈投到了皇宮,蟑螂王死亡,伊凡諾維奇被處死了,這對於愛國和重友誼的波波拉夫來說,是多麼沉重的打擊,他恨透了螳螂,他認為螳螂讓螳螂王和朋友白白送死,他發誓要打敗螳螂! 

  螳螂趁着蟑螂王死去這一減低蟑螂士兵士氣的消息,佔領了蟑螂的重鎮彼得勝堡中央溝渠,蟑螂國的情況一天比一天緊急。 

  這天,易拉罐飛機出動了,乘着排山倒海之勢,佔領了回幾個重鎮。 

  一天,波波拉夫架着飛機出外巡邏,不小心撞在石頭上,一個人漸漸走過來,波波拉夫忙向總部請救,但只播放着螳螂的電子廣播,說螳螂四十八方面軍,突襲首都飛機全俘獲,波波拉夫差點倒下,他也不管別的了,他已覺生存沒有意義。原來走過來的是一個撿破爛的,他撿了罐子,賣給重環製造廠。 

  但是重環過程中,竟沒發現波波拉夫,製成飲品並返銷中國。 

  一天,一位叫豆豆的小男孩買了這罐飲料,發現了波波拉夫,他嚇得把罐子拋起來,波波拉夫也被拋起來,迎着春風,他魂歸天國。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風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風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