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姑爺一起到重慶野生動物園去玩,在這裡,我的眼界真是大開了!

  進了動物園,我激動得手舞足蹈,因為我們要坐車到猛獸區去了。

  首先,管理員發給每輛車子一個對講機,這樣更便於聯繫。管理員還叫我們把車窗戶關好,以防猛獸進攻車子,而傷到車子裡面的人。車子慢慢地開進了虎區,我一看,那一隻只老虎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有白色的、黃色的、黃白相間的,它們看起來很威武,一搖一擺地走來走去,好像在炫耀自己。進入了獅區,我的心一顫一顫的,看到雄獅那威風凜凜的樣子,我便毛骨悚然,心驚膽戰。我還聽到它吼了一聲,可把我嚇慘了。咦!你看,已經到了熊區了,只見那一隻只憨態可掬的熊正躺在地上曬太陽呢!我還見到了棕熊,它直直地立着,伸着兩隻大大的手掌,在向來到動物園的客人要吃的呢!

  猛獸區過後,溫和的動物便出現在我們眼前了。有一蹦一跳的袋鼠,有身上長了白點的梅花鹿,還有脖子長長的長頸鹿……我最喜歡長頸鹿了!它那長長的脖子足有3米長,腦袋卻很小,我還去餵了它呢!我拿起一根樹枝,朝它嘴裡送,只見它的舌頭一卷,把長滿綠葉的樹枝卷進了它的嘴裡,用牙齒嚼了嚼,然後就把剩下的扔了,真浪費!

  我們還看了海獅表演,表演由三位“演員”表演,分別是高貴的瑪麗、調皮的雪兒和彬彬有禮的博客。我最喜歡那隻叫雪兒的海獅了,一旦它搶着了什麼東西,它都不放,一定要做一筆“交易”----喂它魚吃。

  最後,我們還到山上看到了猴子、山魈和黑猩猩。最恐怖的要屬山魈了。它的臉十分可怕,是藍色的,鼻子是紅色的,嘴上有白須,眼神兇惡可怕,全身是黑褐色的、腹部是白色的。聽導遊說,傳說山魈是山裡的鬼怪。我不敢挨近它,雖然隔着兩層厚厚的玻璃。我敢去逗猴子,我對着猴子大喊大叫,用手拍玻璃,它立即伸出兩隻爪子來抓我,可惜它抓不到,哈哈!我對它做了個鬼臉,它氣極了。

  全部的地方都瀏覽完了,我便趕快回顧今天的歷程。這一天,是我最最高興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重慶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