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刻都要有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刻都要有勇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聽說《安凡達》聞名天下了,今天終於在大銀幕上見到了他!

  影片中的安凡達在森林與動物搏鬥時被一名納威人所救,根據聖母的指示安凡達戰勝重重困難,取得信任后,終於加入了納威族。在科學家來佔領納威人的居住地時,安凡達選擇了背叛,和朋友們一起拯救納威人的家園,在經過重重風浪后,她們終於取得了成功。

  其實,讓我敬佩的不是安凡達選擇背叛時的果斷,而是他勇敢向上的精神打動了我。儘管剛開始他以外星人的身份來到納威人中間,受盡了她們的歧視與白眼,但安凡達卻始終沒有放棄,在學習中勇敢的面對隨時都可能出現的困難。在納威人面對生死大災難時,安凡達並沒有選擇逃避現實,而是以騎士的身份站出來,鼓勵納威人勇敢的與科學家作鬥爭。一方是只有弓箭的納威人,一方是炸藥、大炮都樣樣俱全的科學家,但那位人終於在安凡達勇敢向上的精神的鼓舞下,戰勝了科學家們。

  在成功面前,差的一步往往是勇氣。着名物理學家法拉第青年時在一次教授戴維選拔科研助理是因自己只是一名裝訂工而被取消了考試資格,在委員們的傲慢態度下,法拉第鼓起勇氣親自敲響了教授家的門,交到了教授,於是他又恢復了考試資格。在比賽場上法拉第擊敗了眾多對手,後來他終於成了戴維教授的科研助手。正是這種決定一試的勇氣,才使得法拉第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敲開了一扇又一扇別人無法開啟的大門。

  勇氣給我們帶來了走進成功的機會,只要時刻都有勇氣,那麼成功便會離我們更近……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高傳單

您正在瀏覽: 時刻都要有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刻都要有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