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足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秋天的足跡 

  那一聲聲“唧唧”的知了聲已從那樹林消失了;那一棵棵的翠綠的樹木,也換上了金色的睡衣;那呼呼的西風也匆匆趕到了,我發現秋天來臨了,到處都是它的足跡。 

  秋天的足跡在田野。旭日東升,萬道霞光照射在大地上,給田野鍍上了一層金光。田野中一望無垠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稻禾的腰,一陣秋風刮過,稻浪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玉米大哥在秋風中笑得露出了大黃牙;高粱小弟在風中染紅了頭髮,就像一位強壯的小帥哥;花生伯伯在地下帶着秋風姑娘送給它的落葉綵衣正在閉目養神呢;芝麻大嬸則在風中一搖一擺的,就像一串串鞭炮將要燃放;棉花小妹自由自在地扭動腰肢,那身上的棉桃就像一個個綠色的鈴鐺。田野到處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秋天的足跡在果園。果園碩果累累,水靈靈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香梨,彷彿給果園穿上了豐收的盛裝。看!山坡上一片甘蔗林,那一棵棵又粗又高的甘蔗直立在那兒,好似一個個哨兵,葉子如一把利劍,密密麻麻的,微風掠過,翩翩起舞,淅淅作響。天高雲淡,秋風送爽,果園裡的農民伯伯正在豐收,雖然汗流浹背,但仍然滿面笑容,因為這是他們一年辛勤勞動的結晶啊! 

  秋天的祖籍在森林。秋天,落葉凋零。樹林里,樹上的葉子被陣陣微風吹落,如一場淅淅瀝瀝的落葉雨,飄飄悠悠,紛紛揚揚;又似彩蝶,好像在訴說著秋天的美景;還似小型黃色的飛機,旋轉着,瀟瀟洒灑地落在冰冷潮濕的地面上,煞是好像。我不禁想到了一句名言:“使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啊!” 

  啊!秋,它如同春一般迷人,如夏一樣熱情,似冬一樣可愛。我愛秋天,愛它的詩情畫意,愛它的絢麗燦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