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同學』⑥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同學』⑥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路中,我們可能只有這短短的六年能生活在一起;雖然我們也曾打打鬧鬧,拉幫結派;雖然大家只剩下一年或更少的時間可以相處,但是,同窗六年,我相信,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班,這個我們哭過.笑過的地方……

  ——題記

  (按照班級上的號次介紹的哦~~前面的數字是他們在班級里的號次。)  

  26周荻浩(男):也是小矮子一個,不過,體形算是中胖的了,看起來挺好玩的。學習這塊嘛!也不是怎麼好,好像都只能是個達標生。不過,近期男生玩卡超瘋狂,他也不例外,每次我都看見他手裡拿着一疊卡,大汗淋漓地跟其他男生玩着,還不時地用手擦一擦頭上的汗珠,(感覺好像在賭博場里哦~~)接着又開始玩,哎~~老師早該禁止玩卡了,多大的人呀!都快上中學了,還像個小孩子似的。

  27尤佳敏(男):他嘛!身材樣子跟周荻浩差不多了,性格也好像差不多……(現在才發現,他們會不會是兩兄弟啊!)不同的地方嘛!他學習應該比周狄浩差點吧!也比周狄浩要矜持點,不會那麼“瘋”,但真要玩起來,可是聲音大破天吶!別看我們女生都在一起,他們男生也是成堆成堆的,看嘛!尤佳敏當然是混在那些“小人”堆里的啦~~不是玩卡,就是去整女生,他們會覺得這能給他們增添很多樂趣的。

  28梁夢實(男):這人可能因為是雙子座的,變化超級大,看,低年級的時候,他學習可不是怎麼出色,都只能是個達標生,但到了高年級,這勁頭追得呀,真是嚇人,好學生如果有一點點鬆懈,就會被他趕了過去,也許,就是因為他媽媽當過老師,知道怎麼抓緊他吧!還有哦~他不僅是學習變化很大,這性格變得也超級大,從原來一個乖寶寶,變成一個……為了侮辱別人,自己的尊嚴也不要的人…..(反正我就是這麼想的,班上別的女生應該跟我的想法差不多吧!)對了,性格都說了,你們還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吧!他,反正我認為是不怎麼樣的,(我是天秤座,審美觀是第一的耶~~怎麼會判斷錯的呢!)但據其他女生評出來的結果,他都能當上“班草”,哎~~(真是不聽天秤座,吃虧在眼前吶!)

  29林金健(男):挺傻乎乎的一個男生,中等個子,胖胖的感覺,說話有點結巴,但心地是挺善良的,跟女生也挺合得來,上次野炊的時候,別的組都是清一色的女生或清一色的男生,就他們組是他一個男生跟幾個女生,哈哈!感覺好好玩哦~~再說他的學習,這方面嘛~可以算是中等的了,反正三好學生我是沒見過有他,但達標生好像是有的(記不太清了,因為達標生每次的人數都太多了嘛!)。

  30郭朝輝(男):我們班的“二鍋頭”,人也不高,很瘦的樣子,但超級愛開玩笑,特別是上課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話來,自己都會覺得很好玩,但老師就不同了嘛!所以說,要開什麼玩笑,還是自己一邊獃著去吧!看,他又在自討苦吃了。上課了,同學們都拿出古詩書,像平常一樣,沒有帶的還是要罰立正的,這“二鍋頭”嘛,也是其中的一員了。古詩讀到老師來了,大家就可以坐下了,可“二鍋頭”他與眾不同嘛!他偏不坐,還在那東張西望,后桌拚命拉他衣角,沒想到,他人小,力氣到大,后桌也拉不動。這時候,老師冒出來一句話:“郭朝輝,你不想坐就站到後面去。”他還真是服從,一下子就蹦了出去,原來,他是嚮導後面跳舞呢!這不,在後面又是手舞,又是足蹈,但老師不喜歡看他這種舞,於是,就把他“請”了出去。同學們呀!都笑死了,可他出去的時候,也還不忘帶着笑容說“拜拜”。

   PS:好不容易寫完5個,寫得不好,多多包含~~下次是馬濤濤,盧錦微,陳璐宇,朱丹萍,王安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同學』⑥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同學』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