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慈祥的老爺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的老爺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一個星期日的傍晚,我準備到公交車站乘車去補習。來到了公交車站,站牌下已經站滿了人,也許是因為正是下班的時間吧!我好不容易擠到了最前面,踮起腳,伸長了脖子向遠處眺望着。 

  沒多久,來了一輛‘k1’,我失望地低下頭繼續等車來。這‘133’怎麼這麼久還沒來一輛呀,其他的公交車已過了幾十輛了吧!可這‘133’怎麼……真是慢的跟蝸牛似的。就拿‘k1’來說吧,已經讓我失望是幾次了!又來一路車,我猛然抬起頭,定睛一看,‘又不是’。我失望的說到。有些人也許也等了很久了吧,嘴裡嘰里咕嚕地抱怨個不停,眉頭也皺了起來……但在我旁邊的老爺爺他比我等的還要久了都沒有抱怨的意思。 

  我被一位叔叔給擠了過來,不小心碰到了這位年邁的老人----(也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位老爺爺)。我急忙說:“對不起!爺爺。”他親切的回答:“沒關係的小朋友”。原本我的心不由得砰砰跳,漲紅了臉,但老爺爺的回答使我吊在心中的十五桶誰給放了下來。是我心裡感到非常舒暢,猶如夏日吹來的一陣涼風。 

這位老爺爺滿頭白髮,身體強壯,臉上的皺紋深深淺淺,如渠道一般,手裡還撐着一根拐杖,他雙眉舒展,耐心地站在那兒等車。 

  ‘133,133’,不知從哪兒傳來的,我上了車,車間里十分的擁擠,擠得我氣都喘不過啦。我看到了剛剛那位慈祥的老爺爺,他也在這路車上。“老爺爺,坐這吧!我馬上就要下車了!”老爺爺走了過去,“謝謝!”這時一股溶溶的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老人微笑着,朝我點了點頭。過了一會兒,老爺爺說:“小姑娘,我要下車了,車上太擠,你坐這吧!”“謝謝,老爺爺。”老爺爺微微一笑便下車了,我透過窗戶,看見了老人,老人的頭髮在風中被吹得亂蓬蓬的,臉上又出現几絲皺紋…… 

  事情雖然已過去了,可老人的慈祥的面龐,時常在我腦海中出現。

您正在瀏覽: 慈祥的老爺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