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 標籤:嚴厲的媽媽作文 嚴厲的愛作文 媽媽和我作文 慈祥作文

  今年我12歲了,我很想回到小時候。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那個歡樂的童年,那個沒有煩惱憂愁的童。

  每當見到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美麗的笑臉時,學校就會響起動聽歡樂的樂曲,這就是放學的鈴聲。我總是背這沉重的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我邊走,邊擔心,因為我家裡有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每次媽媽打我,罵我的時候,我無助時,爸爸就會來伸出援手,給予幫助,所以我和我爸爸之間有一個比海還深,比山還搞的情誼。

  回到家,做完作業是,媽媽嚴厲的聲音總在我的耳邊響起:“淇淇,做完作業沒,給我檢查。”我的作業做得還不錯,但是媽媽總是找些借口來批評我,例如:你的字寫得太馬虎,這道題作答不夠好。吃晚飯時,她總在我身邊陪伴這我做作業,督促我,一坐下來,就是好幾個鐘頭,媽媽總是剝奪我的自由,在這段時間,我悶悶不樂的,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沒有了翅膀,不能飛翔。有時因為一個電視節目吸引我的眼球,我分心了,媽媽還打我說我對學習不夠認真,這是我的眼睛灑下雨點,一顆,兩顆,三顆。心想,我做完作業,有複習完了,還要我坐在這裡看書,我嚮往自由。就在這是我慈祥的父親大人出現,他讓我解開這個困局。

  我的家庭里有一位嚴厲的媽媽,讓我每天納悶的做作業,不過我知道,她那麼辛苦,是為了我可以考上一個優秀的成績,慈祥的爸爸,總是讓我開心自在。他們倆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雖然我真切的感受他們對我的愛,但是在我的心裡這是一個煩惱,因為這樣嚴厲的媽媽讓我剝奪了自由,我希望我的媽媽可以變成一個慈祥的媽媽。

   石灣第一小學六年級

  梁嘉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媽媽和慈祥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