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慈祥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慈祥的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摔倒時,望着那張慈祥的臉,便就看到了一道曙光;當我受欺負時,那張慈祥的臉出現在我的面前,替我消除一切痛苦;當我陷入挫折時,那慈祥的臉再次出現,與我並肩而行…… 

  那張慈祥的臉,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力量,看到那張臉,如同有一股瓊漿蜜露般滋補着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只要擁有那張臉的出現,都讓我有無限的體會與感受。 

  有一次,我本以為期末考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但出乎意料的是成績一瀉千丈,排名也退之千里,實在令人難受。從這以後的一段時間裡,我都為此而煩惱,也一直不敢向父母如實說明這些。但始終還是逃不過爸爸的“火眼金睛”,被他看穿了。只見他臉上多了幾分愁苦,皺起了眉頭,但很快地,他那僵硬的臉終於舒展開了,臉帶微笑,並沒有責備我,取而代之的是耐心的指導。在那指導的過程中,我是多麼的幸福,爸爸那慈祥的臉由始至終都保持着。看見他那麼慈祥,那麼有耐心地指導着我,我的傷心早已飛去九霄雲外,剩下的只有喜悅與舒暢。終於,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的成績果真更上一層樓,是那慈祥的臉給予了我力量啊! 

  有你那慈祥的臉,便有微微的風,輕輕地吹散我心中的陰霾;有你那慈祥的臉,便有細細的雨,慢慢洗滌我靈魂的雜質;有你那慈祥的臉,便有柔柔的光,緩緩的冰釋我沉寂的思緒。 

  爸爸你那誨人不倦的輔導,使我的學習更加努力,給我前進的動力,讓我感受到你給我莫大的鼓勵。幸福的真諦,莫過於你真摯細心的關懷,在你的懷抱里我幸福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張慈祥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慈祥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