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的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願望,而我也當然不例外。我從小就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變成一隻小鳥;一隻自由的小鳥;一隻在無限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展翅翱翔的小鳥。我的願望就在昨天晚上,被我實現了。

  昨天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展翅翱翔的鳥,在天空中飛翔。

  我從高空俯視,發現那些在大街上行走的人們變成了一個個的小螞蟻;那些平常看都仰望的一座座高樓大廈其實也不過如此,在我眼裡,那些只是普通的一塊塊“豆腐”(至少在夢裡是)。

  我飛向森林,那一片片的森林猶如綠色的毯子,為變成鳥兒的我而高興,為我成為鳥兒接風洗塵。不一會兒,我就聽到了大樹爺爺的呻吟:“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哪位路過的小鳥可以替我找來啄木鳥醫生,讓他來幫我治病。”我聽到后,迅速飛到森林醫院,找到了啄木鳥醫生,幫大樹爺爺治好了病,大樹爺爺為了感謝我們,特地請我們吃了蘋果。

  我飛到了河邊,看見河裡到處都布滿了垃圾。我看到之後,就想將它們移走,可是就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對,是一個鳥的力量是無法將它移走的。我的眼睛一轉,心生一計:把別的鳥都叫來,我們就可以將它移走了。我們幾十隻小鳥終於將垃圾移走了,太好了,又做了一件好事。yes!

  “小懶蟲,別睡了,快起來吃早飯了。”這是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一個夢。

  有朝一日,我一定要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

  黑龍江哈爾濱方正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閆鵬光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