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今年13歲,來自五(2)班。我性格活潑、開朗,一直都和同學們融洽相處,是他們共同奮飛的“領頭雁”。我的特長也不少:不僅小提琴、講故事、讀英語有一手,尤其在作文上更勝一籌,力求最好。今天,我正是憑着這股不服輸的“衝勁”,又一次自信地站在這裡,競選“校十佳少先隊員”。我相信,我能行。我有如下優勢:

  一。德智體全面發展

  自進校以來,我一直以“十佳少先隊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一年級開始,樂於助人的我一直都是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夥伴。記得有一次,我班有位同學背誦課文時總背不出,班主任老師為此十分苦惱。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後來,我利用課餘時間幫助他理解課文意思、練習背誦,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三天,就這樣,這位同學的課文背熟了,考試成績也隨之提高了不少。課堂上,我總是積極發言,給同學們帶個好頭。我曾多次策劃、主持過班級團隊活動,深受老師和同學們的歡迎。我的語文、數學、英語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每次期末考試幾乎門門優秀,所以“三好學生”的證書也經常讓我奪得。我的體育也不賴,每年都當選為班級運動員。作為隊長,我能帶領運動員們刻苦訓練,力爭在運動會上為班級爭得榮譽。

  二。特長突出,能力較強

  作為學校大隊部學習委員、銀杏花文學社社長,我處處以身作則,認真、負責做好本職工作。另外,我還是《小學生優秀作文》編輯部的特約小記者呢!我喜歡寫作,曾獲得不少獎項:三年級時,我的作文《狐狸醫生的故事》在第十屆全國萬校小學生作文競賽中獲一等獎,習作《雨》發表在《少年文摘報》上;四、五年級時,作文《金秋話菊》在第二屆全國萬校中小學生新作文大賽中榮獲特等獎,此外,這篇習作還榮獲第二屆“泰興中學實驗初中杯”全市作文大賽一等獎,並登在了《少年文摘報》、《揚子晚報》上。《游古銀杏森林公園》這篇習作不僅登在《少年文摘報》上,而且,我還作為社團之星和習作一起登在《小學生學習報》上。最近,又傳來喜訊:我的習作《節約進行曲》、《美麗的老師》分別獲得“第十二屆全國萬校小學生作文競賽”一等獎、三等獎,其中《節約進行曲》登在了“小學生學習報”上,並榮獲“一月同題月月賽”優勝個人獎。

  學習之餘,我還喜歡動腦筋,搞創新,我設計的“節能型寫字板”曾榮獲江蘇省兒童環保小發明大賽三等獎。不過,這些榮譽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我需要的是更多的挑戰、未來的成績。

  最後,我想說的是:競選不論成敗,我都很高興。因為我參與了,參與就是鍛煉,鍛煉就是成長。我願意在少先隊這個大熔爐里百鍊成鋼,茁壯成長。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