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汩汩的河水,川流不息,沒有終止的盡頭;火紅的太陽,灼熱無比,沒有變寒的時候;我的童年,雖然時間久了,但不會無色無味~美麗的童年是我一生難忘的記憶錄……

  小時候我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小孩子,總是和姐姐妹妹一起釣魚玩,最慘的還是那一次,我掉進了水裡。

  日已偏西,我同姐姐還有伯伯一起帶着魚具,來到里附近不遠的小河邊,擺好了凳子,準備就緒,我說:“姐姐,這回我可不讓你了,我一定要掉到最大的魚。”姐姐也是很不服氣的說:“妹妹,那咱們就比一比啊!”我爽快的答應了。1分鐘,2分鐘…直到5分鐘,哦,鮮美的大肥魚正向我這邊緩緩游來,我小聲又得意的說:“嘻嘻,這條大魚是我的了!”可誰知,這條大肥魚竟跑了姐姐那裡,天哪,不好,姐姐掉到了。姐姐得意的笑了笑說:“看吧,你太笨了,還是等我釣給你吧!”我一聽這話:“姐姐,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嘿~”我猛地一拋魚漂,不好,力用大了,嗚嗚嗚嗚,掛在了葦草上,我只好偷偷的去拿,我怎麼碰都碰不到,這時,我使勁一伸手,腳一滑,身子前傾,啪嚓,我掉了進去,我的鞋都飄走了裙子也在水面上飄着,不知不覺地,我忘了我是在釣魚,我正在得意着,我好漂漂哦!像孔雀公主一樣美麗動人。姐姐喊了一聲:“喂,在水裡待沒待夠啊!”我這才反應回來,伯伯立刻被姐姐從那邊的小河旁叫了過來,把我拉了上去,魚漂也夠了回來,伯伯,把我送回家,可回家卻遭到了媽媽的謾罵,嗚嗚嗚嗚,我的小命啊,沒淹死,可卻差不點背我媽的唾沫給淹死,真是說了我好半天訥。姐姐還在旁邊笑着說:“下回不帶你去玩了,竟是事。”我聽了,哇哇大哭,雖然小時候覺得姐姐媽媽很嚴厲,但換一種方式去思考,那何嘗不是一種愛呢?

  美麗的童年,用5個字來形容就是:悲慘+快樂=愛,童年有你,有我,有他,童年是一生中最令人難以忘卻的記憶錄~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遼寧盤錦興隆台區九中小學六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