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一定有自己的童年吧!是傻事還是趣事?雖然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的童年。

  記得我5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外婆家玩。外婆對我說;“讓你舅舅給你抓只大肥雞來,補補身體。”舅舅聽到了這話,就準備去抓雞。可我攔住了他,說:“舅舅,你把這重大的任務交給我吧!”他滿口答應了。

  我先挽起袖子,再看看那隻雞又肥又壯,啊!就是那隻了——看着就讓人嘴饞的黃色的母雞。它正在尋找食物呢,趁着這個好機會我猛地撲上去,可是那可惡的母雞一下子就逃走了,害的我摔了一個狗啃泥。這下我可火了,我這次更加下定決心把它抓住。我邊跑邊喊:“你這隻臭母雞看我不抓住你。”

  這時,外公來了,他遞給我一把穀子,讓我餵給雞吃。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我照做了,把穀子掃在地上,所有的雞都吃得津津有味。這可是個好機會呀。我小心翼翼地走上前,隨後,猛地撲上去,有撲了個空,只抓到了幾根雞毛,我不耐煩了,坐在地上生氣,我沒發現手上還有幾粒穀子,雞看見了,便來啄。

  “雞啄人啦,雞啄人啦”外公外婆連忙趕了過來,趕走了雞。

  我把事情的經過講給他們聽,他們卻哈哈大笑,我真不知道他們笑什麼。

  同學們你們知道么?

  六年級:李心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