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答”,我從這似箭的時間中慢慢長大,童年的事已經模模糊糊了,但我卻不曾忘記那個捕蟬的小孩子……

  一個驕陽似火的夏季,一個小男孩拿着一根木棒、一隻袋子去捕蟬了。太陽火辣辣的,把小男孩的臉蛋兒曬得紅撲撲的。他來到一片樹林。樹林中滿是蟬的尖叫聲,一棵棵樹上竟布滿了無數的蟬。小男孩慢慢地走向一棵爬滿蟬的小樹,伸手一捂,一下子就有三、四隻,小男孩興奮的叫起來。

  然而,他沒有滿足,他想捉到更多的蟬。

  一隻、兩隻、三隻……口袋裡清晰可見蟬在爬動,小男孩從中找出一隻個小的,放在手心裡,那小爪子抓得痒痒的,小男孩忍不住笑了,“我要捉更多的……”他忍不住得想。

  然後,他又沿着樹尋找,蟬好像知到遇到了對手,全都飛到了高處。小男孩才不管這些呢,他摟住大樹,雙腳勾住,噌噌幾下就爬到了蟬的身邊。他剛抬頭要看看哪兒的蟬最多,一隻頑皮的蟬向小男孩“撒了尿”便逃之夭夭了,小男孩沒在意,繼續邊爬邊尋找。誰知蟬們一起發起了攻擊。小男孩驚叫一聲“這不是以多欺少嗎?”這時,幾滴尿在小男孩開口的同時滴了進去,小男孩泯了泯,“呸!好臭!好苦!”他不由自主得用手去擦嘴。可是意外發生了,他從樹上摔了下來,疼得他大喊大叫,眼淚也隨之傾瀉下來……手中的袋子也飛出了很遠,他感覺到密密麻麻的東西飛起來……

  這個小男孩就是我!

  上海奉賢區鄔橋學校五年級:楊義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