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獻花 標籤:獻花作文

獻花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這是一個對於學生和老師都無疑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教師節,每個學生都應該知道這麼一句話: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對自己關懷正如父親對自己一樣。 

  小萌將這個日子銘記心中,在9月份的第一天,就下定決心要給老師一個“小禮物”,於是9月9日這天,小萌一路上就一直在想着要送給老師一給什麼樣的禮物才好,所以走過了頭,可小萌終究是想好了。 

  今天,天才蒙蒙亮,小萌就背着自己心愛的書包快步走向山前的一片空曠的地方,這裡可真美啊!天空藍藍的,太陽向大地灑下陽光,遍地的野菊花在這裡顯得那麼樸素、漂亮。小萌的臉上也掛着甜蜜的笑容,瞧,她笑得多燦爛呀!小萌張開雙臂,感受着。小萌在這片地上,採摘了他精心挑選的野菊花,每朵都是黃燦燦的!在微風中散發著濃濃的香味。小萌此時此刻心中充滿了陽光,他一路狂奔,之後,輕輕的走向老師的辦公室,看見了落得高高的作業,蓋沒蓋上的紅墨水和老花鏡,小萌心中充滿了感激,她斜着身子,輕輕地將野菊花插入了老師的筆筒,然後走向了教室,默默地坐着,她知道老師昨天又熬夜了,這位老師多好呀!小萌帶着無限的感激之情開始上課了! 

  老師回到了辦公室,看到了一束黃燦燦的野菊花,感動的流下了眼淚。是啊,一是小小的野菊花雖然沒有貴重的禮物好,可是多貴的東西也比不上人世間的感恩之心。一束野菊花中融入了濃濃的師生情!

您正在瀏覽: 獻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