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花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花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獻花圖 標籤:獻花作文

這不,一個十一二歲的小女孩,一放學就去采了兩束野菊花,悄悄地走向老師辦公室的窗前,把花插到老師靠近窗戶桌子上的筆筒里。她沒有直接送給老師,是想欣慰的笑容能夠出現在老師的臉上。 

  你看桌上的地球儀,不正像老師那博大淵深的知識嗎?老師日夜操勞,還不是為了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您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教我們做人的道理,您博大的胸懷是我們所學不到的。 

  再看地球儀前的墨水,它可是老師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老師用它寫出優秀的教案,用它批改過同學們的作業......說到批改作業,老師的用眼時間太長了。她必須一字一句地看,因為她不想誤人子弟,但這需要多少時間吶!您不是經常提醒我們,不要看書、學習太久嗎?可為什麼在您的桌上,出現了在陽光下照射下,反射着光芒的眼鏡呢? 

  老師,您的休息時間是何等的寶貴啊。白天給我們上課,晚上備課,甚至改作業到深夜。但您早上還是準時到校,沒說過一個“苦”字。 

  老師啊,您是偉大的,您教的學生真是桃李滿天下:有的上了大學,有的當上了博士、碩士,有的繼承着您那光榮而神聖的教育事業,有的找到了更好的工作。老師啊!如果用這兩束野菊花和您相比,那野菊花又算得了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獻花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花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