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是美好的,一切往事都值得我們回味,童年時的回憶不管是歡樂還是悲傷,回想起來,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愉快。童年像一個肥皂泡,閃爍着絢麗的光澤,可它卻在瞬間消失,只留下一些讓人回味的飛沫。

  元旦聯歡會那天,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盡情的玩耍着,快樂的浪花在生活的大海中翻騰,而氣球又讓歡樂得到升華。 

  我們的氣球是多樣的,上面帶有各種各樣卡通人物,我們將氣球吹起,那些卡通人物便一點點變大,然後一個個出現在我們眼前,彷彿真的來到了我們現實的生活中。我剛一鬆手,氣球便飄飄悠悠的開始上升,似乎想要奔向它那思慕已久的天空,掙脫我們的懷抱。我們在空中拍打着氣球,三五成群的追逐着,阻止了它的夢。我們小心的保護着這個帶來歡樂的天使。雖然這美好的世界使它流連,但是任何事物都不能阻止它奔向天空,它掙脫了我們籠罩它的恢恢大網。看着飄飛的氣球,我將我的心愿寄予它,希望將一切美好的幻想播撒在每個地方,使它生根發芽,一點點壯大,想着想着,我彷彿看到了這氣球承載着我的心愿,使我的幻想變成現實。正在我想入非非時,不知誰抓住了氣球,頃刻間,歡樂與喧鬧又回到了我的身邊。同學將氣球的線繩一把拽掉,一鬆手,衝出氣球的氣體推動氣球飛速上升,氣球就牽引着我們隨着它奔跑,漸漸的,氣球的氣放完了,那些給我帶來快樂的氣球又回到我的手中。 

  生活中的美好似炫彩的肥皂泡一般,閃爍着絢麗的光彩,讓我們回味着它那美麗的光澤。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