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童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曾擁有過一個美好的童年,即使長大成人後,也不會忘記那段既美好又快樂的童年回憶。 

  我的爺爺住在雷公塔,在爺爺的屋后,有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面還種着爺爺喜愛的花朵。有萬花之王—牡丹,還有凌波仙子—水仙,還有花中君子—菊花,然而,爺爺最讚賞的還是那千姿百態,五彩斑斕的月季花了! 

  記得上次,我和爺爺一起在後院里種月季花。爺爺拿着鏟子鏟土,而我就拿着鬱金香的種子在爺爺挖的土裡撒來撒去,撒得到處都是!爺爺說我太調皮,我聽着心裡有點的愉快,於是便跑去捉青蛙,哈哈,說起捉青蛙,我可是一個常勝將軍呢!哎,話不要說太多,我說干就干。我先從池塘里摘下一片荷葉,嘿,你瞧,那裡正蹲着一隻小青蛙。準備好了嗎?一,二,三。“撲通”哎呀,我不但青蛙沒有抓到,還掉到池塘里去了!“嗚嗚嗚”我氣得心裡快爆炸似的,心想:哼,我可是擊不敗的常勝將軍呢!想打敗我,門都沒有!於是,我再次鼓起勇氣對準剛才從我手心中逃掉的小青蛙。“啪嗒”耶!我就說嘛,努力總有好結果的!後來,我抱着小青蛙,像寵物一樣愛它。在池塘邊跑來跑去。 

  啊!童年真美好呀!O(∩_∩)O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