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美好的童年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美好的童年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大掃除。為了讓教室更乾淨些,我們班舉行了史無前例的衛生大突擊。友好地請垃圾小姐和垃圾先生去垃圾桶大伯的歌舞院參加歌舞派隊;衷心祝願它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我們熱火朝天地乾著自己的那一份活。瞧,我正用清潔球叫醒並勸說寄宿在地磚上的灰塵,讓它趕快離開,否則等巡警——消毒液一到,便會魂飛魄散。

  “哈哈”從哪兒傳來的呢?一抬頭,原來孫嘉愷變成了小花貓;望那邊看看,只見張琳正在掏書櫃里的寶,讓它們出來透透氣;袁亦凡、楊彥正在為窗戶大嬸洗臉呢,還惹的窗戶大嬸“咯咯”直笑呢!班裡的大力士潘鏗蔚正把自來水一桶一桶的拎來,又把髒水拎出去倒掉,這運送大隊長把他累得直喘氣……

   汗水、肥皂泡沫也悄悄地爬上了我們的臉,大夥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由地放聲大笑起來。衛生突擊戰結束了,同學們相擁在一起高呼“六(7)班萬歲”!

   衛生突擊戰結束了,雖然有點累,但快樂着!衛生突擊戰結束了,同學們的心更近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美好的童年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美好的童年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