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徘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徘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去的, 

  寒風肆虐的冬天, 

  落葉繽紛的秋天, 

  熱情似火的夏天; 

  來到的, 

  是, 

  充滿無限希望, 

  美好的春天。 

  ——題記 

  柳絮飛着,飄着希望和春意;小草綠着,搖這渴望和新意;冰雪融着,盪着期望和在意。 

  我們在同一個時間裡,在同一段哀傷的配樂下,各自生活在這個小小的星球上。 

  這樣悲傷的我們。密密麻麻的雨飄落在擋風玻璃上,雨刷孤單地來來回回,在安靜的夜裡,發出單調的聲音來。遼闊的黑色湖面,有幾團路燈的光暈倒影在上面,像童話電影里忽地發出亮光的珍珠。 

  雨點在湖面上打出一個又一個漣漪。 

  在這個小小的時代,充斥着關於時間的腐敗。或許偉大,或許渺小,自己時間夠少,夠多,過得夠快,似乎多少有點莫名其妙,卻在生活中,讓人過分依賴擁有充裕的時間。是這樣的,或許是這樣的,我想。 

  當每個人冠冕堂皇說著自己如何如何缺少時間,卻無從知道在自己缺少時間的同時,時間卻在流逝。 

  在這個充滿着生機和希望的春天,關於時間的話題在任何時間和地點,我們思考着如何去把握時間,沒有人知道,思考同時,時間卻在流逝。 

  無所不在的時間,形成一條永不間斷的河流,我們只是這河流里最渺小的一葉小舟。每葉舟沉溺或行走的日子裡,沒有太多的機會讓她們變成大船,或許在變化的同時,死去了,換一個說法,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再浪費了;時間,卻在流逝。 

  在芳香的花瓣下,每一個時間的剪影,都被摺疊成一枚薄薄的底片。 

  留下方方正正的倒影。 

  人真的是一種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動物。 

  我們活在浩瀚的宇宙里,漫天漂浮的宇宙塵埃和星河光沉,我們是比這些還要渺小的存在。你並不自導生活在什麼時候就突然改變方向,陷入墨水一般濃稠的黑暗裡去。你被失望拖進深淵,你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你被嘲笑、被諷刺、被討厭、被怨恨、被放棄。但是我們卻總是在內心裡保留着希望,保留着不甘心放棄跳動的心。 

  我們依然在大大的絕望里小小地努力着。這種不想放棄的心情,它們變成無邊黑暗裡的小小星辰。我們都是小小的星辰。 

  瀰漫著這樣青春氣息的我們年輕的摺紙時代。 

  在這個小小的春天,小小的我們徘徊在小小的時代。 

  我們徘徊在時間的邊緣,早以不知道那是風口浪尖。

您正在瀏覽: 徘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