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直在真實與虛假中徘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在真實與虛假中徘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直在真實與虛假中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 虛假作文 現實與幻想作文 現實與夢作文

抬頭,又是紅綠燈,又是十字路口。不曾記得是第幾次的選擇了。  

  ——題記  

  有的時候,真的難以分清楚自己所做的一切究竟是對還是錯。自己經常如此般迷茫着,好像在尋找迷宮的出口。無時無刻,擔心着自己所走的路是否走錯方向。但是,命運卻如此地好玩,不願意直接告訴你答案。  

  命運的神一直在戲弄你,而你永遠也只能屈服嗎?你的一次次失敗,你的一次次埋怨。你想過事情為什麼會到今天這個地步的嗎?你沒有,你從來都不會反思自己的過錯。你只會怨天尤人。其實你看看現在的呢,一事無成。你有資格這個樣子嗎?而你萬萬沒有想到招來這身禍害是你自己惹的麻煩,是由你自己去承擔的。  

  紅色,黃色,綠色,眼前彷彿永遠是這些顏色。街上很熱鬧,車來車往,你隨時都有可能被車子撞倒在地。 那時候的情景又會怎麼樣呢?血流成河嗎? 

  這個時候,你才會有可能體會到,其實你無論如何都擺脫不了這個世界的硝煙,這個世界會一直欺騙你,耍弄你,然而你呢?卻只會服從,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掙脫。就這樣,你永遠在現實的真實與虛假中徘徊着,迷茫着……  

  是的,不得不承認你的脆弱。但是,難道你就一直這樣下去了嗎?  

  不,不是的,你也再努力,是么?你說過,你想考到上中。那你是不是應該從虛幻的世界走出來呢。  

  是啊,請你做回真實的自己,擺脫虛假的世界,其實人生是多麼的美好,世界是多麼地純潔。  

  又一次抬起頭,再次看見了紅綠燈,這次,你不再迷茫了。即使走錯了,你也會有勇氣尋找回家 的路。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直在真實與虛假中徘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在真實與虛假中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