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求學的路上徘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求學的路上徘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胞們,請你們不要選擇放棄,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需要面臨許許多多的考驗,但那只是對你們考驗的一種方式而已,不要因為這一點點的挫折就選擇放棄,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麼還有什麼成功人士呢。在我們的求學道路上的確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我們要堅持下去,如果求學真的那麼簡單的話,那豈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高貴嗎?那就沒有什麼所謂的名人了。如果那麼現在覺得辛苦就放棄,去選擇快樂的人生,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現在的人生雖然會快樂,但那只是暫時的,你們有沒有試着去想想以後的人生呢?我認為現在的人生雖然辛苦,但以後就會快樂。先快樂后痛苦,先痛苦后快樂,人生就是這倆種選擇,關鍵就是看你怎麼選擇,不要忘了,我們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也曾經在這條路上徘徊過,我也曾經想過要選擇放棄,但我知道我不能做這樣的選擇,我告訴我自己“不管如何只要問心無愧就行了,只要儘力了就行了”。回想一下歷史,有誰沒有在這條路上徘徊過呢,據我所知應該是沒有。但他們都用一些理智的方法說服了自己,他們都經過了思想的煎熬,才在最後取得成功。 

  不要再在這條路上徘徊了,做出你最明智的選擇,不要做出讓你一生都後悔的事,要記住一旦你做出了選擇你就必須對它負責,一旦你走錯了一步就無法再回頭了,一步錯了全盤皆輸!人生就是這麼的殘忍。

您正在瀏覽: 在求學的路上徘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求學的路上徘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