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調皮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調皮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是個非常調皮的孩子,跟爸爸媽媽逛街一轉眼就不見了,急的爸爸媽媽滿街跑,這樣的事是家常便飯。所以大家都說我小的時候那叫一個調皮呀!整個就是一個小害人精。 

 記有一次,我有從大人們的眼皮底下不見了,然而大家沒有急於尋找我,因為都習慣了,心想:這個小傢伙指不定又跑那玩去了,不出40分鐘他就會自己回來的。 

 然而大家說說笑笑在電視機旁邊嗑瓜子邊說話,等了50分鐘,還不見我回來,大家有點着急了。都心想:着小傢伙不會是跑出院子外了把,這才開始尋找我。大家都各自把外衣穿好,有的在院子里找我,有的在院子外面的空地上找我,結果還是沒找到,心急如焚,都心想怎麼辦呢?怎麼辦呢?而爸爸媽媽更是着急,就差火燒眉毛了。 

 這時,只聽見姥姥大喊一聲:“哎!找到了,找到了,孩子在這裡,大家立即跑過去一看,立即笑的前俯後仰,原來我在姥姥家的貨房裡,你們才我在幹什麼,哈,告訴你吧,我在打雞蛋。 

 大家看到左手是雞蛋(那一籃子雞蛋還是今天早上才買回來的)右手是一個大盆子,我身邊還堆着許多雞蛋殼,身上還有許多雞蛋汁,而姥姥家的一籃子雞蛋已經寥寥無幾了。而我 還睜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大人在那笑的不知所措。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而大人說我比以前懂事多了不想以前那麼調皮了,然後有說到這只是你小時候調皮事的一小個然而要全部說完恐怕一天也說不完。我笑了笑心想:看來我的光輝歷史還真是不少呀!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調皮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調皮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