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是個調色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是個調色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問你冬天是什麼顏色的時候,你一定會不加思索脫口而出:“白色”。“不,錯了!”走,讓我帶你去瞧瞧冬天是什麼顏色的。

  漫步在花園中,皚皚白雪從高空慢慢悠悠將落在了地上,昔日爭奇鬥豔的花兒,現在已經嬌滴滴地垂下了頭,成了白雪和寒風的手下敗將。忽然一股生機勃勃的綠色湧入了我的眼帘,一種溫暖的感覺撲面而來。哦,原來是萬年青和松樹,刺骨的寒風像刀片一樣掠過我的臉,臉上浮現了一絲紅色的划痕,寒風直奔萬年青和松樹,萬年青揮舞着劍一樣的葉子跟寒風殊死拼搏,高大挺拔的松樹則專心致志的用針一樣的葉子一針一線地縫補着衣裳。看,冬天擁有綠色。

  如果看見了“萬白叢中一點紅”,那就是梅花了。梅花心高氣傲,總是和那些循規蹈矩的花不一樣,偏偏選在寒冬臘月而不是陽春三月綻放,它那華而不麗的外貌,凜冽的北風和冰天雪地滋潤它成長,而它卻從未受過和煦的春風和和風細雨這樣好的待遇,脾氣倔強的它從來也不肯低頭折節,時時刻刻讓粉紅色的花朵噴出清香。這就讓黃檗禪師創造了“不經一番寒徹骨,那得梅花撲鼻香。”的詩句。看,冬天擁有粉色。

  望望街道的兩旁,許許多多不知名的樹已經佔領哪裡。雖然它們的樹葉已在秋天隨風飄走,冬天一凍樹葉更是不知去向、無影無蹤了,可是沒有茂密油綠的枝葉,棕中帶黃的樹榦還穩如泰山地扎在地上,鵝毛大雪不能將它怎樣,寒風也不能將它連根拔起。看,冬天擁有棕黃。

  冬天有春天的綠,夏天的紅,秋天的黃和冬天的白,就和調色板一模一樣,怎能不叫人喜愛!

  四年級:陳啟陽

您正在瀏覽: 冬天是個調色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是個調色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