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時候 

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的事情。例如,在考試的得了一百分的時候;在考試及格的時候;在得到到自己喜愛的東西是······ 

在我人生當中,讓我最高興的是在一次的爬山中學會了人生的道理。那一天,我的爸爸媽媽要和我去爬山,大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我高興的一蹦三丈高。於是,我便收拾好食物和水。便出發了。我們乘汽車來到著名的黃山腳下,來到山腳,那黃山的氣派使我震驚,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背上行李,便出發了,我一開始走得非常的快,結果來到半山腰的時候,渾身都沒有一點的力氣,走也走不動了,爸爸媽媽就鼓勵我,說:“孩子,做事要一心一意,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說完,我便鼓起勇氣,一口氣跑到了山頂。 

人生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的事情。例如,在考試的得了一百分的時候;在考試及格的時候;在得到到自己喜愛的東西時在我人生當中,讓我最高興的是在一次的爬山中學會了人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