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朋友——竇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朋友——竇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大朋友——竇晶姐姐 

  那張照片里的人,是我的大朋友——竇晶姐姐。她長着黑黑的大眼睛,紅通通的臉蛋,令人不禁想咬一口。 

  雖然她都22歲了,但她還像個孩子似的可親可愛,我們經常一起下棋、游泳、彈鋼琴,特別是我們的四手連彈,配合得默契之及。遺憾的是,她去加拿大留學去了。 

  轉眼兩年過去了,我天天盼日日盼,竇晶姐姐終於回來了。我們相互抱着、跳着,開心極了。她還是老樣子沒有變,她說我長高了,懂事了,我很開心。我請求姐姐為我開了場“專場音樂會”。她先彈了一首她最喜歡的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只見她的手鋼勁有力,向風一樣在鍵盤上飛舞,時而急促、高昂,時而又十分柔美,令人賞心悅目。當全曲到達最高潮時,我的心也隨之震顫。一曲終了,那柔美的樂曲仍在空中繚繞,我也沉醉在音樂里許久。“嗨!我給你彈一曲歡快的吧。”說著,一曲莫扎特的快樂樂曲響起,樂曲把我帶入森林,有小鳥在叫,把我帶到小溪,有涓涓的流水在唱歌,把我帶入森林,小草嫩嫩的、綠綠的,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野花灑在草叢中,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宛如一幅美麗的油畫。樂曲結束了,對姐姐的佩服之情油然而生,如果我能達到他那種程度就好了。 

  雖然,我們倆的年齡差十二歲,但我們倆談天論地很是投緣,她談加拿大風土人情,我講北京這兩年的變遷,她講她的教授,我講我的老師,說道興奮處,你不讓我,我不讓你,一點也不謙讓我,她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愛我的大朋友——竇晶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朋友——竇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朋友——竇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