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之亞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亞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之亞運 

  蘿峰小學 

  鍾敏鏵 

  六年(1)班 

  當奧運口號響徹世界時,廣州也迎來了屬於她的盛事—2010年舉世矚目的第16屆亞運會。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邁着歡快的步伐來到了廣州亞運場。哇!廣州的變化真大啊!這裡的空氣沒有一絲渾濁,四處散發著鳥語花香的氣息,真是沁人心脾。路旁周圍種滿了亞運花,那些亞運花一簇緊挨着一簇,變成了五隻活潑可愛的小羊。據我所知這五隻小羊象徵著“祥和如意樂洋洋”,這不僅表達了廣州亞運會的美好祝願,也傳達了本屆運動會“和諧、激情”的理念。看,亞運花開得多麼燦爛、多文明啊! 

  當我走進亞運會會場的時候,發現會場里座無虛席。 

  運動員陸續進場,運動會開始了,隨後發出一聲槍聲,瞧!原來是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用閃電般的速度奔向終點,跨越了所有的障礙物,直衝終點獲得了第一。劉翔象徵著我們亞洲衝出了全世界,同時也衝出了未來。再看看那邊!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為中國又添加了一金;再來看個高難度的,何可欣等體操隊員以優美的舞姿奪得裁判的讚賞,這枚金牌肯定屬於我們了。還有許多許多的奧運健兒為我國奪得了一枚枚金燦燦的金牌。中國的總分一定會一馬當先,成為亞洲第一!、 

  亞運之歌把我喚醒了,哦!原來那是一場夢啊!那真實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啊! 

  我希望如果我是亞運小主人,我一定會把廣州亞運會變成夢中一樣。我嚮往着美麗的廣州,嚮往着燦爛的文明,更加嚮往着美好的2010年亞運會。讓亞運花開得更燦爛、更文明!

您正在瀏覽: 花之亞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