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10,描繪心中亞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10,描繪心中亞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暢想2010,描繪心中亞運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0年一個盛大節日—第16屆亞運會將在廣州市天河體育中心舉行。這是一個繼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後,我國舉行的綜合性國際體育盛會的又一個高潮。 

  自從宣布第16屆亞運會在廣州舉行,廣州城市來了一個徹徹底底的改變,廣州市人民都在為這次亞運會所作出努力。街道上原是垃圾山,才不過一個星期,街道就像變成了一條條小溪,那麼清澈,可以照見人的樣貌。走在路上,周邊的高樓大廈上都有吊著護帶的清潔人員在清洗這棟大廈。在廣州,也建起了許多高樓大廈,有酒店,有醫院,有服裝店……只要經過人們的努力,不出一年,廣州一定會變成一個全世界著名的一個國際性的城市。 

  一轉眼,就到了2010年的11月12日,這天,是第16屆亞洲運動會的開幕式。過了今天,就會有各式各樣的比賽在廣州市天河體育中心舉行。 

不一會兒,就開始了這一屆亞運會參加隊伍的進場式,隊伍在美妙的音樂中進場。終於,到了這次亞運會的東道主—中國隊進場。浩浩蕩蕩的隊伍在著名的蘇格蘭民歌“友誼天長地久”中進場,全場的掌聲響了起來,使人震耳欲聾。 

結束了開幕式,就是廣州市市長張廣寧叔叔的致辭演講:“親愛的胡錦濤總書記,敬愛的溫家寶總理,各國運動員,大家晚上好!今天……我宣布,第16屆亞洲運動會正式開幕!”全場響起了雷鳴貫耳的掌聲。 

  致詞后,就是廣州市為其他國家的運動員、旅客精心準的節目表演時間……到了最後,一群小朋友拉着一個個紅色的氣球,代表着這一次亞運會將進行的紅紅火火。另一群小朋友手中捧着一隻只白鴿,代表着這一次亞運會代表着各國人民的友好交往。 

  一聲令下,場上奏起了義勇軍進行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小朋友們都放了手中的白鴿和氣球,全場沸騰。 

  我希望,在我們全廣州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能讓亞洲人民看到一個歷史以來最棒的一次亞運會。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10,描繪心中亞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10,描繪心中亞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