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落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十月,一個美麗的季節。秋天,像一個畫家,染紅了楓葉,染黃了楊樹葉,給秋天披上了一件色彩斑瀾的外衣。

  秋風來了,樹葉寶寶們空上了金色的衣服,離開樹媽媽的懷抱,飄飄洒洒地來到大地上,只見有的樹葉寶寶隨着涼爽的秋風,在空中跳着舞;有的樹葉寶寶似乎很不喜歡落下,一直在空中嬉戲着;有的樹葉寶寶好想去大地上睡個懶覺,使“嗖”地一聲,飛快地落到了地上;還有的樹葉寶寶“死活”不離開媽媽的懷抱,一直緊緊地摟住媽媽……

  風大了,地上的樹葉寶寶們有的在獨自“散步”,有的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打打鬧鬧,有的又玩上了高難度雜技,還有的樹葉寶寶十分頑皮,它們緊跟着行人的步伐……

  看到了落葉,我不禁思緒飛揚:春天樹木抽出新芽,長出嫩嫩的樹葉,給大地披上綠裝,展示了勃勃生機。夏天,鬱鬱蔥蔥的樹葉,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送出氧氣,潔凈了空氣,露出蔚藍的天空,促進了樹木的生長。秋天,樹葉不情願地穿上黃外衣,成分不舍地離開,落在地上,沉入土中,用身體肥沃了土地,默默地獻出了自己最後的一份力。正是這千千萬萬的落葉,用自己的生命輪迴,形成了自然的循環,永不斷絕!

  啊!落葉,你那短暫的生命讓人讚歎;你那無私的精神讓人欽佩;你那微弱卻堅強的生命之光,讓我們感動。我們要學習你那無私奉獻、堅強不屈的精神,為社會奉獻出自己的力量!

  六年級:趙乃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