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遺失的美好 

  每當美好的事物來臨時,我們對它不屑一顧,可當它漸漸逝去時,人們才懂得去珍惜…… 

  遺失的美好,往往是懵懂的。對人們來說,或許這只是一個笑話或猜想。 

  就像是一份賀卡,幼時,我們只把它當作一張疊飛機的廢紙;可長大后,才想起來,這份賀卡意味着什麼,又代表着什麼? 

  反過來說,幼時得的一朵大紅花,我們只是把它看作一份應得的獎勵,而現在預備班了,想想這個,就會油然而生一股勇氣和力量,這是源於老師的鼓勵,可是,這份鼓勵這時又被遺棄在何處呢? 

  遺失的美好,往往是稚嫩的。至少對我來說,對此報以太多太多的可惜了。 

  就像是一份平凡的禮物,對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它只有三分鐘的珍貴,只有三分鐘的意義,而對堅毅的人們,它是持久的,是永恆的…… 

  朋友們,讓我們珍惜眼前吧!讓美好不要成為過去,讓幸福永恆!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