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劉一成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因為這國家的人都叫‘無名氏’,所以就叫無名國了。”小靈通恍然大悟,哼着歌,看着窗外的景色。不一會兒,無名國到了。小靈通蹦蹦跳跳地下了飛機,跟着導遊開始了旅遊。

  剛出機場,小靈通就看到許多的建築物,它們顏色不一,高低不齊。不過有兩個共同的地方,一是形狀都相同,都是蘑菇形的;二是屋子的頂上都寫着“無名氏”。 小靈通不禁感嘆道:“‘無名國’不僅名字一樣。連房子都是八股格式,千篇一律啊!”

  繼續跟着導遊走,一會兒便到了無名國的鬧市區——無名市。作為一個市區,那熱鬧就別說了,人們紛紛購買自己心意的東西。小靈通也不例外,嚮導游匆匆告了別,叫他們等一下,便一溜煙地走了。小靈通在市區左逛右逛,卻認定都是沒用的東西,便一件東西也沒買。忽然,小靈通靈機一動,說:“不如去無名氏紀念品超市逛一下,買一個小玩意兒,做個紀念。”可是他沒有想到,這一說卻惹來了大麻煩, 好幾十個老闆像長了順風耳一樣,都聽見了他的話。以飛毛腿般的速度向他衝去,小靈通怕沙子眯住眼睛,便閉上眼睛。可當他再一次睜開眼睛時,眼前的情景讓他目瞪口呆:七八十個虎背熊腰的小夥子已經候在他的面前。只聽見一聲:“搶客人羅!”七八十個小夥子一擁而上,開始抓住他的衣襟,用力往自己那邊拽,衣服撕破了,他們還不甘心,又開始拉他的身子。“不如來比功夫,誰贏了,客人就歸誰。”其中一人說著便開始比武,此時已經快瘋了的小靈通拿好了口袋裡的錢,逃走了。

  剛剛走出險境,小靈通又碰上了一件怪事:這裡居然發生了一件搶劫案,作案者頭戴黑布,蒙上臉,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搶東西,搶完了只丟下一句“我叫無名氏”就走了。按理說留下了名字可以去公安局查找的嗎?可這個國家卻很特別,大家都叫無名氏,被搶的人只能自認倒霉了。

  回到隊伍,他們又分別瀏覽了無名國的名勝古迹,感受到無名國歷史的悠久。回到家,小靈通不禁感慨,沒有名字,還真是不方便呀!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