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歸紫嫣  

  小靈通剛剛來到“無名國”沒兩天就認識了一位小朋友。小靈通因為不熟悉這裡的習俗,唯一認識的人只有那位叫“無名氏”的小朋友,所以就和他成了好朋友,另外還讓他當自己的導遊。這個“無名氏”是個小混混,但他待人不粗暴,也很友好。

  一天早上“無名氏”和小靈通去銀行領錢。在路上“無名氏”走得很快,小靈通跟不上他便說:“‘無名氏’,你等等我呀!”話音剛落下街上的人都把目光投向小靈通異口同聲地說:“幹什麼?”小靈通連說:“沒什麼!沒什麼!”連忙追上“無名氏”去銀行。

  來到銀行一看,這銀行真是亂得不得了。“無名氏”說了聲“拿五百塊!”銀行里的人立刻拿出五百塊交到他手裡。小靈通納悶了,就問:“你們這裡領錢難道不用存摺嗎?”“無名氏”回答說:“存摺?我們這裡倒是用過的,但一直要被偷走,所以只好不用了。” 小靈通來到學校,透過窗戶望進去。每個同學的脖子上都掛着牌子,牌子上寫着數字。發試卷了,大家都從字跡來認領試卷,可大家都不看這些,只要哪張分數高就搶哪張。

  “這裡的人都不喜歡去熱鬧的地方”“無名氏”說。小靈通問道:“我們那的人民一向都去熱鬧的地方,而你們這的人卻不去,為什麼呢?”“無名氏”說:“因為熱鬧的地方人容易走丟,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名字,又不便大喊,所以一時半會兒找不着。大家怕麻煩就不去了。”

  幾天以後,小靈通告別了這個亂糟糟的國家。臨走前小靈通向“無名氏”提了個建議,希望他們能為自己取個有個性名字。因為沒有名字,實在是太糟糕,有了名字能很方便辦事。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