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之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之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泡沫之夏。 標籤:泡沫之夏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 

  一個夏日的黃昏,走在滿灑餘暉的老街上,聽着貝多芬的《月光》,心裡竟是如此的平靜,無一絲雜念。 

  這也難怪,這天並不是特別熱,只不過是借夏天之名打晃子而已。橙色的餘暉灑在身上,就像是春風撫摸着自己:舒閑、安逸,再加上《月光》的輕盈,舒緩,竟令我有一種安逸的快樂的感覺。 

  “啪”的一聲,不知是什麼撞在了我臉上,碎了,涼絲絲的。乍一看,只見遠處有許許多多的圓點向我撲來,五顏六色,把這老街的美景全部盡收眼底。 

  是泡泡!我驚奇地發現。於是,這寧靜的世界頓時破碎了,耳聞的,只剩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頓時,我整個人興奮起來,跳着,跑着,轉着,與泡泡一塊嬉戲玩耍。慢慢地,我發現我自己也是其中之一,瀟洒地在那一片天地中飄蕩着,如影隨行,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但是,厄運開始了。我將被一雙雙巨大的手掌所打碎,於是,我帶着恐懼向前奔跑,但是我始終擺脫不了魔爪。既然躲不掉,那有何不心甘情願安逸的死去呢?於是我停下了腳步,猛地轉過身來,看着那魔爪,然後閉上雙眼,等待着死神的降臨。就在那一剎那間,我感受到了它的體溫,但是,它退縮了,似乎我變得強大起來,而它反而十分弱小。我不明白,它為什麼要停下,慢慢地我睜開雙眼,眼前展現出另一番天地,它無須用任何佳句來形容,只須一個:美! 

  我怔住了,何曾想過,大難之後竟有如此後富,我想笑,爽朗的大笑。但是我發現我笑不出來了,我悲傷,我絕望,我獃獃看看這世界,一切竟是此般靜謐,沒有一點朝氣...... 

  那一年的泡沫之夏,那一年的另一個天堂,全都在一年之間化為灰燼。 

  ——後記 

  by:聽雨軒 

  09.05.23

您正在瀏覽: 泡沫之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