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書奇談(1)戰神現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書奇談(1)戰神現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相傳,在那個飄渺的時空里,長生門的掌門江靈子偶然得到一本無字天書,自此道法遞增,留下了自己得道的心得《歸元密錄》。江靈子飛升之後,天書下落不明,一時間,普天下眾生為了這本無字天書,開始了無窮無盡的戰爭……

  戰爭的爆發讓沉睡多年的魔軍重新蘇醒,分裂而開成三個國度朝雲國,月霧國,星風國,三個國家呈鼎立之勢。他們勾心鬥角,都希望一平天下。

  終於,亂世出英雄,在一座孤山上,佇立着一位絕世戰神——皇甫雲。當年,皇甫雲的父母為了保護藏在家中的受傷義軍將軍葉天而被魔軍殘忍的殺害,臨終前把年幼的皇甫雲託付給葉天,葉天帶着皇甫雲隱居山林,把他撫養成人並傳授武藝。皇甫雲十八歲時,武藝終有所成,葉天命他下山遊歷,懲惡揚善,並把自己的寶刀贈給皇甫雲。皇甫雲深受父母俠義之心的影響,憑着一身好功夫行俠仗義、除惡濟貧,並且誓言要徹底消滅魔軍。故有詩詞贊曰:“氣沖霄,擋者盡傷。一生豪氣長。天失色地無光,吾勇天賜世無雙。”

  當日,皇甫雲辭別葉天,抽出祖傳“耀聖劍”,騎上烈火駿馬,一路狂奔到京城……

  XX年XX月XX日,一家熱鬧非凡的小酒館里。

  皇甫雲疾馳了一日,不免感覺有點饑渴,安頓好馬匹后就請小二端上幾盤小菜與幾盞酒,便狼吞虎咽了起來。才剛過半飽,酒也未飲過一杯,門外就想起了一陣驚人的聲響,酒保也痛苦地倒在地上,他剛想起身看看外面發生了什麼情況。突然,那扇門不知被什麼東西猛打了一擊,“砰”的便直接向他飛來。皇甫雲細細斟上一杯酒,他用他過人的耳力一切都明了。一旁的客人都大聲驚叫着:“當心啊!”皇甫雲若沒聽見一般,小口地嘗了一口酒。那扇門板眼看就要砸來了,他忽的敲碎酒杯,大聲贊道:“好酒啊!”而一旁,他一躍起,一隻腳使出萬千力道,輕鬆的踢爆了厚重的門板。碎片直挺挺地往地上摔。這時,門外傳來一陣放蕩不羈的叫聲:“那個混蛋敢擋爺爺的攻擊!!!”皇甫雲拎起酒瓶往嘴裡灌了一口,應聲答道:“光天化日之下豈敢放肆?”

  那人嘴角彎起一抹詭異的笑容:“好啊你,好久沒人敢和我杜軒牛了,今天讓你見識見識,墳墓里就不必悲傷了,說吧!抗者姓名,讓你死也不怨!”

  皇甫雲仰頭又飲一口酒。低低地說了聲:“義軍葉天之徒,皇甫雲是也!請賜教。”

  杜軒深吸一口氣,從背後抽出一把青銅利刃,腳上猛得一使勁,朝着皇甫雲奮力的砍來。

  有分曉,據說“惡霸戰神齊對陣,風捲殘雲破屋兮”

  XX六年級:芳菲待盡

您正在瀏覽: 天書奇談(1)戰神現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書奇談(1)戰神現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