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神傳奇》之開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傳奇》之開始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還在房間里,突然有一種詭異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滴答滴答...”好奇心驅使着我過去看個究竟。而我還沒有意識到這將是我傳奇的一生的開始.. . 

 我悄悄的走了過去,輕輕的打開門一看。聲音原來來自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把手輕輕一碰...我的重心一下不穩,就摔了下去。就在我摔下的同時,發現我並沒有摔下來,而是被帶進了一個詭異的地方,我發現在我的前方出現了一個石碑。石碑里的文字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只能跟你們講一下石碑的里的主要內容。 

  根據古老的傳說記載,我們的這個小縣城,在好早以前是一塊人跡罕至的草原地帶,平時只有一些放牧的人從這裡經過,此外沒有一戶人在此定居。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上午,這個草原上突然出現了一座神殿。神殿是在一瞬間憑空出現的,毫無任何的徵兆可言。據第一個發現神殿的人說,這裡以前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建築,他在這裡來來回回放了幾十年的牛了,是根本不會弄錯的。 

  神殿出現后,引來了無數的人參觀,神殿裡面很簡單,除了一把放在聖壇上的石槍和石盒之外,別無它物。石槍和石盒都是用整塊的時頭刻成的,每塊石頭都有幾千斤的重量。 

  人們紛紛對這個神殿進行了大膽的猜測和小心的求證,形成了很多的觀點。其中,最有代表性的看法是,這裡是一座戰神之殿。因為從這座神殿里古往今來走出了太多的名將,有一種說法是這樣的,凡是進到神殿里,用手摸一下那石槍的就會成為一代將軍,如果能得到啟示的話,就會打開那個石盒,到那時就會成為一代戰神。 

  這種說法最有力的證據就是,霍去病、衛青、岳飛都曾經來到過這個神殿,拜祭過那把石槍和打開過那個石盒。 

  由於神殿的名氣越來越大,來這裡的人也越來越多,於是機靈的商人開始來這裡經商,於是這裡成了一個很大的市集,然後就有很多人在這裡住下不走了,在這裡蓋了房子,娶妻生子,真正的定居下來,終於在北宋時期,成了全國最有名的都市之一,僅次於當時的北宋都城東京汴梁,聲勢之大,一時無兩。 

  讓人奇怪的是,神殿再突然出現了兩千年之後,又突然神秘的消失了,絕對是突然消失的,一夜之間,人們吃驚的發現,那裡除了一大片空地以外,什麼也沒有,而當天晚上還有人去拜祭過。神殿就像來時的神秘一樣,去得也詭異,給人們留下了無盡的遐想的空間,惹人遐思。 

  我讀到這裡時,故事嘎然而止,作者在下面寫了幾句話作為總結,神殿為戰神居住之所,千年現世一次或幾年現世一次,時間不等。凡進入神殿,獲得啟示者,皆為一代梟雄,此為戰神的祝福,惟有德者得之。凡進入神殿,主富貴,大吉。 

  神殿有名,千古戰神,欲得之寶,九曲連魂。 

  下面還有幾行小字如不仔細觀察根本察覺不到,上面寫道:戰勝於2008年12月17日下午重返凡間。 

  我讀到這裡時心中一大震,嗯?今天不是 12月17日嗎?莫非...不可能我這麼軟弱,怎麼可能是戰神呢? 

  突然,這裡的環境換了,打斷了我的思考。我的前面是兩隻被雕得很精細的怪獸,簡直就是鬼斧神工。說是真的一樣根本不過分。左邊的一隻是獅頭獅身有翼獸。全身是呼黑呼黑的。而右面的怪獸比起左邊的怪獸就顯得很精巧了。那是只鷹頭虎身有翼獸。全身卻是紫色的。中間的石碑是繁體字,幸而我看得懂,上面寫着:雙獸為戰神的坐騎神獸,左面為黑霸,右面為紫靈,皆神獸之上上品也,戰神遠遊,為防孤傲受難以管束,危害世間,特封印怪獸,以待有緣。戰神之規:逢一,獸則活,無緣之人,速退。見二,則有緣之人,可進來,受戰神之衣缽,可為怪獸之主。不逢不見,則無害無喜無緣之人也。

您正在瀏覽: 《戰神傳奇》之開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傳奇》之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