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八月十五日就是中秋節,那一天夜晚,家家都吃着月餅,抬頭賞月,那天的月亮特別的圓,如一張金黃的餅。 

  在八月十五日,爸爸、媽媽和我在一起吃着晚飯,晚飯過後,我們拿出一大盒月餅,那個包裝月餅的盒子十分漂亮,一張硬紙板做成的盒子,盒子上用塑料紙貼着,紅紅的、黃黃的,在燈光下還會不停地閃爍着,特別華麗。我想:裡面的月餅也一定很好吃。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箱,裡面是一個個油滑滑的月餅,月餅的外面竟然還有一張透明的塑料紙包着,從包裝紙外往裡看,這月餅的形狀有圓的、方的、多邊形的······我撕開包裝紙,月餅的香味一下子從中跑出來,跑進了我的鼻子里,跑進了爸爸、媽媽的耳朵里,我忍不住吃了一口,說:“這個月餅真是有點兒難吃,就是着月餅裡面的餡是水果味的,是我最不喜歡吃的,我只喜歡豆沙、椒鹽、瓜子仁、花生仁這種月餅。”我一口吐出了月餅,而爸爸和媽媽卻吃着月餅,還有說有笑的。我飛快地跑到窗前看着月亮,這個月亮還真美麗,金黃色的,就像剛出爐的包餅一般,被烤得金黃金黃的,看着就像吃。月亮上還有無數個環形山,大環套小環,大小不一,形狀也不一。這月亮真是圓,圓得就像一家人在一起團團圓圓的一樣。 

  中秋節的月餅讓我很失望,但是中秋節的月亮真是美啊!讓我賞心悅目。 

  指導老師:周幼紅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