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節是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全家團圓的美好日子,也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之一。 

  這天,我們到奶奶家過節,大家一起動手包餃子。爸爸把麵粉放在盆里,加入一點水,用手使勁地揉來揉去,麵粉就變成了像橡皮泥一樣柔軟的麵糰。“乒乒乓乓——”很有節奏的聲音傳來,這是奶奶在做餡,這聲音就像奶奶在為大家過節奏響的慶祝樂曲。看着媽媽把包好的餃子整整齊齊地放在盤子里,就像一個個金元寶,漂亮極了。我怎麼也包不好像媽媽那樣漂亮的餃子,心裡很失望。於是,媽媽就示範了一次給我看,原來,包餃子只用雙手的拇指、食指把皮一掐就行了。我慢慢嘗試着,終於包出了一個漂亮的餃子。我們大家吃着餃子,喝着飲料,相互問候,一起共祝明天將會更美好。 

  晚上到來了,“?紓 薄?紓 輩恢?郵裁吹胤醬?戳思干?窕ǖ納?簦?頤竊諮秈ㄒ豢矗?郟?悅嬖詵爬窕āF岷詰摹⑾倫判∮甑囊箍氈徽饢宀淑頭椎睦窕ǔ迤疲?液孟窨醇?嗽蒼駁腦鋁粒??幣蠶肫鵒舜?抵械逆隙稹⒂褳茫?晏斕囊雇聿⒚揮懈謀浣諶盞目燉幀N蟻耄杭壹一Щб槐咴諞黃鴣宰旁鹵?Ⅳ褻危?槐呔∏櫚靨缸漚衲甑氖棧瘛⒓依鐧淖純觶?筧恕⑿『⒌牧成弦歡ǘ佳笠繾嘔獨幀⑾蒼玫男θ蕁 

  今年的中秋節,是我最喜歡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