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愉快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今天我非常開心,你猜為什麼? 

  今天是農曆的八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我問媽媽:“是不是中秋節就是團圓的節日?”媽媽說:“當然是了。”我聽了這句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心想:我又可以和姐姐、妹妹、弟弟一起玩了。 

  上午,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來到姥姥家。在那裡我等到了很久,心裡正在着急,突然有人敲門,我馬上前去迎接。打開門一看,哦!是姐姐來了。我連忙幫着姐姐提禮品。接着,弟弟又從遙遠的濟南來到了姥姥家。一會兒,我聽到樓道里有些亂,我想:是不是妹妹來了?一看,果然是妹妹。我把妹妹抱到家裡。 

  不一會兒,該吃飯了,爸爸忙着搬桌椅,媽媽還在廚房做飯。可我們幾個已經忍不住了,端起盤子吃了起來,今天 的飯菜真香啊! 

  飯後,大人在家裡談天,我們幾個在樓下玩的可開心了! 

  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同學們,你們也一定過的很開心、快樂吧! 

  (指導老師:姚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