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剛拉開序幕,我們這些“急猴兒”就拿着孔明燈嚷着要出去大顯身手。

  來到門前空地,我們仰望天空,已經有星星點點的孔明燈從天邊快速飛過來,很是漂亮!我迫不及待地搶在媽媽前面撕開了包裝紙,好傢夥!還挺大的哩!

  等小心翼翼地把孔明燈打開后,我又拿了塊蠟仔細端詳了個遍,頗有些偵探的感覺。後來才知道這是裝在孔明燈燈口的鐵絲上的。但是,由於鐵絲太粗太硬,我費了九牛2虎之力才勉強安了上去。

  單單是這些準備工作我就折騰了半天。夜已經快深了,孔明燈如星星一般布滿了天空,我有點着急了。我讓妹妹拎着燈,我則用打火機點蠟,但是,我怎麼也點不着,興許是我太心急了吧!漸漸地,漸漸地,我的額頭上冒出了一排細細的汗珠。就在我快要大發雷霆時,突然急中生智:說明書上不是說把4個角都點燃么,我幹嘛在一個角花費時間呢?我照樣子做了,果不其然,火被點燃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

  孔明燈越來越多了,我的心也越來越急:我的孔明燈咋兒放不上去呢?媽媽看了我這樣子,一邊在偷笑一邊拿了堆稻草放在孔明燈下,迎着我不解的目光媽媽解釋到:“你不是希望孔明燈快點上去嗎?這可以使孔明燈內充滿空氣……快放手!”我急忙往上一拋,看見孔明燈像醉漢一樣搖搖擺擺,不待我擔心,它已融入了“星空”,找不到了。

  夜已深了,微風拂面,天空中孔明燈星羅棋布,寄託着人們美好的願望……

  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