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孔明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孔明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爸爸帶我去附近的空地上放孔明燈。

  孔明燈的樣子很普通,就和古代照明用的燈籠差不多。大大的竹架外包着紅色的燈籠紙,上面還寫着“一帆風順”;竹架中間有一塊近似泡沫塑料的東西那就是導火工具。我提起孔明燈頂部,爸爸正在用打火機點燃導火工具,可點了好久都沒點着,我的手都酸死了。大概是風太大了吧,我用身體擋住風,不一會兒爸爸就把導火工具點着了。爸爸拿着孔明燈頂端,怎麼也放不上去,我說:“爸爸,這樣是錯誤的方法,飛讓我放一次吧。”爸爸同意了。我握住燈的下圈,等到有上升力時我一鬆手,孔明燈就像一輪紅日冉冉上升,頓時,我將手上的酸痛忘得一乾二淨。我閉上眼睛,許下了一個願望,睜開眼睛后的孔明燈只有像星星一樣小了,我和爸爸望着那孔明燈,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過了一會兒,孔明燈完全看不見了,可能已經飛出浙江了吧。

  這一次放孔明燈的經歷,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燈。

  泗門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嘉瑩12

您正在瀏覽: 放孔明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